璧癌根治施工法



璧癌的成因與要素

壁癌成因侵入水泥內的水氣+水泥裡游離鈣=結合生成物


因此根本醫治的方式
對水氣與游離鈣兩個問題作處理!
壁癌成因→侵入水泥內的水氣+水泥裡游離鈣=結合生成物


矽酸質璧癌的反應機制

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,即使水泥內充滿水氣.也因缺少游離鈣的結合.使得壁癌無法成長.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。



矽寶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材


矽酸質防水的反應機制

水泥內部防水



矽酸質滲漏結晶塗膜工法最大功效
最重要的是突破傳統包覆型的防水工法.進而達到由牆體內而外之深層防水.


適用工程
可用於混凝土水泥正負水壓面施工。新舊內牆、外牆屋頂、陽台、地下室、蓄水池、游泳池、地下工程、污水槽或廢水處理槽、隧道、防波堤等防水工程。磁磚、丁掛、石材洗石子抿石等工程之防水。室內璧癌之修復

教學連結點擊 → 
璧癌內牆DIY施工法
牆面潮濕滲水DIY施工法



About the author

Admin
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. Ut felis. Praesent dapibus,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. Aenean fermentum, eget tincidunt.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14 矽寶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材